Wednesday, April 11, 2018

[5-365-281] 彈錯就唉唉叫

今天早上我是被腳抽筋叫醒的, 右小腿的外側延伸到右邊腳踝, 一開始我把腳往上扳, 但發現更痛, 所以把腳掌往內扳, 但也是痛了很久, 整個都大醒了, 後來躺回去的時候把右腳放在左腳下面折起來再瞇一會兒, 不過一整天腳踝就是隱隱作痛, 所以拿出上回嫂嫂送的敷腳的貼布出來舒緩一下。

早上把上次中文字卡盒子的大箱子跟ㄧ些多的大箱整理出來, 堆到車上準備送去給ㄧ個要搬家的媽媽, 錄了電台, 點書跟拍些照片, 打幾個電話跟email, 又是要來接阿秋的時間。

阿秋最近喜歡把背包反過來拿...


下午回家先彈琴, 結果她彈了一頁後, 第二頁開始鬧說看不懂, 但明明第二頁昨天彈過而且比較簡單, 大哭大鬧, 媽媽也火氣上來, 訓斥她後叫她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抱一抱講道理, 再回去彈兩次把它彈對, 才能下來做其他的事情。

晚上大熊回來的時候我跟他告狀, 最近發現跟阿秋說 : 晚上我要跟爸爸講! 這句話還蠻好用的...

今天也確認, 去年在社區街上拿球丟我車的小男孩, 就是新學生的弟弟, 這個新學生也是特別, 講話總是充滿諷刺, 問他去年有考region嗎? 他給我一副絕對不要去考的態度, 糾正他的時候有各種理由, 但好不容易說服他矯正直弓的拉法, 最後他的弓終於直了很多, 他自己也有嚇一跳, 說 "我的弓終於直了", 希望下次上課能繼續敞開心胸好好聽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