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食記] Q-Shi BBQ Sushi 餐廳

前幾天要去車行拿車牌, 所以大熊問我要不要帶著阿秋一起出門, 私心老母想著我的車比較省油, 即使前一晚還努力的把備用車座裝上他那台後座不能調整角度跟距離的吉普車, 還是答應要開我的車出門。

車上的大熊想說拿了車牌, 辦了過路卡, 在附近可以找個餐廳吃飯, 所以我就指定要日本餐廳或韓國餐廳, 但接近Spring, TX 的地方東方餐廳比較有限, 終於給他找到一個評價比較高 4.8/5  (真的好高, 但有地雷), 而且就在車行不到五分鐘距離的餐廳。

結果到了一看, 這是啥碗糕? BBQ + Sushi? 這樣可以嗎?!?! 大熊還說網路評價還咩麥, 可是依據以往的經驗, 有時候網路上很棒, 也要看是在哪一區, 之前就曾經在Amarillo 因為很想去吃印度菜, 結果去到一家蒼蠅一直陪著吃飯, 吃得火氣超大的一頓。

反正也是有點好奇, 所以就進來看看了。 


裡面的裝潢, 很像台灣的路邊攤, 便宜的桌椅, 我們坐到靠牆的booth 所以還算比較舒服, 阿秋這時候忽然吵著說想要吃pizza 跟壽司, 真是麥鬧啊...



她說這是生氣的臉...


翻了翻菜單, 發現上面有一道叫做 "pizza roll", 廚師說是裡面有假蟹肉、上面有起司跟照燒醬一起, 跟阿秋商量後, 決定點這個給她吃。於是來的時候就是這樣。阿秋說好好吃, 但一直想要吃芥末醬, 我怕她當場大哭所以極力阻止, 老母吃個飯好忙... 


大熊的不知道甚麼roll 跟shaggy roll, 味道還不錯, 但是大熊吃到一半, 說他的蝦子沒有剝殼, 就開始不太高興。我猜他心裡想, 沒有剝殼代表可能連蝦腸也沒有清理, 不過他吃完也只有一點點蝦殼, 我猜可能只有部份沒有清乾淨。

大熊又說怎麼沒有碟子可以裝醬油, 因為服務生拿給我們這種小小的圓形康寧碗, 塞壽司其實有一點擠耶...


阿秋吃得嘴邊都是醬。


Tuna Roll, 所有的餐盤都是塑膠製的, 邊邊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椅子裝潢是啥風格。而且因為這家賣BBQ, 所以整間餐廳充滿了BBQ的味道, 配著BBQ的味道吃壽司, 真的很奇妙...


另外我點的夏威夷碗 Hawaiian Bowl, 裡面算很豐富, 但菜單上沒有寫芒果, 裡面卻出現芒果, 所以我默默地挑出來放旁邊, 這個碗也是很輕薄的塑膠製的, 照片裏頭看不出來, 但是吃得時候很有感覺, 口味還不錯, 醬料比較偏鹹就是。



他們的口味上大致來說還是不錯, 米飯煮得很棒, 壽司捲完後不容易鬆開, 但是顆粒分明。

不過這家店沒有味增湯, 沒有味增湯感覺就少一味啊!!

我猜這個餐廳還是有他的顧客, 因為價錢便宜, 我們吃一頓下來不到$50, 算是划算, 如果是想要便宜的淺嚐一下壽司的口味還可以, 至少比超市賣的還好很多。

網路上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最近還有上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