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4-365-365 完結篇]

今天早上送阿秋去學校時, 阿秋沒有哀哀哭要我進教室了, 我打開門後她反而笑嘻嘻的東看西看, 看是誰要接她下車。

下車後老母回家洗個頭, 吃個早餐, 然後趕去一個按摩的約, 我整個暑假都跟阿秋混, 暑假前也很久沒有按, 所以昨晚上網找看看, 結果發現一家評價五顆星的按摩店, 我上網看了大家的評價內容好像很讚, 所以就用網路上預約, 這家按摩店有手機app, 簡單按就可以預約, 還可以自己選按摩師, 真是方便。

第一次按摩是一小時, 但她們留了一小時半的時間, 按的中途脖子跟腿都有熱敷, 翻面的時候背上也有熱毛巾敷了好幾次, 而且按摩師手勁很夠, 她說我回家要用瀉鹽泡泡澡, 可以維持久一點, 而頭痛的結她也很努力的要揉開。

接著回家、吃午餐、去銀行、去買菜, 然後接阿秋, 接著去幾個地方拿二手玩具, 回到家後忙著準備點心, 之後開始教琴, 但是阿秋會一直指使學生家長拿水果給她吃, 根本上完課的時候她都吃飽了...

晚餐時間阿秋拿了圍兜兜要大熊幫她穿上, 然後說要畫水彩, 畫完後說這是Master piece, 大熊笑說這是哪裡學來的啊? XD




晚上阿秋拖拉著不想睡覺, 但上課一整天不敵睡魔, 最後還是很快就範, 只是老母今晚發現鼻子癢癢, 喉嚨癢癢, 該不會被大熊傳染不知道啥米感冒了吧...@.@

終於來到四年每天紀錄的終點站, 其實這幾天都有回去看看阿秋嬰兒時期的文章, 也常常讀到自己已經快要忘記的小事情, 雖然說這四年來每天寫部落格很累, 但真的記錄下不少值得回味的事情。

將來當然還是會偶而寫一寫, 但我深覺得生活中有太多事情, 讓我該休息不能休息, 想做別的事情又沒時間做, 而阿秋的生活日記現在抵達了暫時的目標, 為她記錄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但接下為了保留她的隱私, 也不能再多寫太多, 只有重要的事情才會再上來寫寫, (而且有很多篇其實是流水帳的啊! 我知道很多看倌心裡也會碎碎念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