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unChristian

上週去家附近的一個教會

當週主題是引用 "unChristian" 這本書 

http://www.unchristian.com









這本書探討的是

為什麼許多人討厭基督徒

為什麼許多年輕人不願意做基督徒



許多非基督對基督徒的印象

是偽善、太主觀、太愛評斷

作者做出的統計資料

發現許多基督徒信主以後

生活跟信仰的優先順序

並沒有言行一致

以及許多信主以後的基督徒

沒有真正改善他們的生活態度



因此這本書可以說是檢討基督徒的處世態度



要去買來讀讀...



1 comment:

  1. 主內聖徒平安

    (此篇為秘密留言,若不是,可能是我疏忽了,您可選擇隱藏,除非您希

    望讓其他基督徒也瞭解這項傳福音方法)



    我已經將一些文字和網站資料放在上面了,包括內含三千篇見證信仰的網

    站,並探討一般台灣人信主最大的障礙──拜拜祭祖問題,歡迎您隨時取用

    向來到您部落格的朋友“傳福音”(至少您可以鼓勵他們閱讀,例如複製並

    在部落格內「發表新文章」)──祝福您的朋友將來可以和您一同上天堂!

    (因此建議您上篇留言務必為「公開」)



    沒有錯! 「網路事工」正是本團的服事之一(歡迎到本團部落格看「自

    介」)



    包括



    1、 傳福音



    以弟兄姊妹們的部落格為「窗口」,藉由文字及網站的分享使未信者(即

    版主的朋友)有機會接觸福音,我們歡迎身為格主的聖徒在往後的日子使

    用這些資料影響您的朋友!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項方式,使用BLOG傳福音的方法還很多,請參考『部落

    格異象』: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1858

    您也可以投入喔!^^



    2、建造門徒



    藉由激勵性文章的分享,奮興神的子民起來為主而活!!



    ++++++++



    敬請閱讀「作好準備!即將在上帝寶座前發生的事!!」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3504







    【內容摘要】



    如果我們只為了自己活,我們的扉頁將是空白的,等你到了這裡,上帝將

    不會給你任何獎賞,雖然或許有幾行字仍然留著,代表著你曾真正的關

    心,真誠的去愛與禱告,但你仍舊會驚嘆,如果你做的更多,當你踏入天

    堂時,那喜樂將會是何等的大!



    我願意承受!並且一生追尋聖潔,清心,與單純的事物!藉著耶穌是我的

    幫助!

    我要為祂贏得失喪的靈魂,因為我知道他們將和上帝一同活在永恆裡,而

    這才是

    真正重要的!當在世的年歲已盡,我站在神的面前,才可以聽見神說:做

    的好!



    因此,我要服事神!我能!我將要!我必須!!我將不會任由一個空白的

    扉頁,

    呈現在上帝威嚴的寶座前!因為記錄所在的地方就是我永恆的家!我將我所擁

    有的獻給耶穌!!



    我已經看到了一位天使,握著上帝的神奇墨水筆,在紀錄著我的生命!!



    ──────



    加油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