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大熊新起床時間 4:45AM

大熊的新工作,

離家不像以前那麼遠,

但如果出門時間晚了,

得在路上秏上不少時間。







為了人事部說的一句,

「工程師很多都七點就到了」

大熊第一天上班,

5:45起床,

6:20搭上公車,

結果7:45am才到辦公室,

塞車花了快一小時半。







於是昨天我忙完回家,

大熊說,看起來我得要更早起床才行,

鬧鐘設在4:45am,

5:30出門

5:45搭上公車

今天順利的6:30就到辦公室。







早點開始上班,

就可以早點下班,

不過很容易就跟加州來的老闆吃掉兩小時的午飯。







早起對大熊好像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困難的應該是我面對他4:45am開始又吼又叫的廣播鬧鐘,

大熊賴床的時候,

會讓那鬧鐘每五分鐘,

就唱喉嚨快裂掉的Rock & Roll,

害我醒來以後就得每五分鐘被嚇一次,

得塞住耳朵,

以防自己血壓升高。







昨天跟大熊說,

用手機的鬧鐘,

把廣播的關小聲一點。







「你的鬧鐘只要可以把我吵醒就好了,

    因為我會努力把你踢下床。」









果然今天早上就好很多,

而且他上班以後,

我還可以睡到笨弟的起床號再下床。







大熊今年有30幾個訓練要上,

三月有可能要去加州受訓,

如果時間可以,

說不定可以去度順風假。











想的真美。




1 comment:



  1. 大熊好辛苦

    沒想到在美國

    居然也要七點就要上班!!



    太累太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