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大清掃之一

新年按照慣例要好好打掃一番,

為了讓大熊不要在客廳茶几上腰痠的打電動,

(結果他還是想要在電視前面打電動...)

把我們的computer room整理一番,

還把我東西收拾整齊點,

放了另外一張桌子,

以前舊condo的架子也釘上了牆壁,

多了收納空間。





舊的節拍器,拿來當裝飾品....

地上還有Bath & Body Works腳底按摩的滾輪

桌上的雷射印表機,

可是幫我印了十二本論文的大功臣,

現在還是被我當影印機印教材,

畢竟去外頭影印太貴又不方便。





另外還有一個方便的HP fax/scanner/printer

一疊樂譜跟文件可以放上去直接掃成PDF

比起以前傳統掃瞄器真是快多了,

而且也沒有超過一百美金。











我們買了健身的腳踏車,

這樣外頭下雨或健身房太擠都可在家運動,

從amazon訂,UPS運來家裡的時候,

本來那送貨人員放在門口就準備要走了,

結果我ㄧ開門傻眼,

100磅我是要怎麼搬進家門啦?

幸好有善心的送貨員好心的跟我一起搬進來放好。

箱子的長度大概有一個三人座沙發那麼長哩。





上週五選了一個良辰吉時

(也就是跟朋友去逛街,大熊一人在家時)

大熊自己把腳踏車組起來。

我只有組IKEA家具的天份,

這種對我實在太難了,

所以沒有留著幫倒忙,

出門之前拍幾張照,

回來時就已經組好啦!











笨弟當做比例尺









現在腳踏車就放在可以看得到大熊電視前,

這款的座椅很舒服,

背痛的人坐著很久都不會痛,

手把上有脈搏速度偵測,

也可以告訴你消耗多少卡路里,

踏板緊度也可以調整,

算是價位中等裡划算的健身器材。







這幾個週末還計畫要整理車庫,

週五已經回收/扔掉至少三十個箱子,

車庫現在總算可以看到地面。

原本打算要去買一個拼裝的倉庫放後院,

但發現得要做水泥的地基才牢固,

算來算去還是放棄,

因為萬一沒做好,

或以後買主不喜歡,又帶不走就不划算了。





計算了可使用的面積,

去Sams買了兩個可以載1000磅的架子,

一個還不到$100, 且還有輪子,

準備把大熊一堆重工具整理好上架,

(包括整套的扳手、電鑽、雷射水平尺等等)

包括各種音響音箱...





舊的PS1, PS2, Xbox, DVD player也要裝箱

可以在車庫牆上釘兩排架子放些箱子,

還有一邊的牆上要釘些可以掛重物的鉤子,

大熊的吹草機跟trimmer就不用放地上擋路。





至於園藝用品,

打算買一個deck storage box

放在後院,不怕風吹雨淋,

也可以省點車庫空間。

後院的菜圃九層塔氾濫,

趁冬天全部清理掉,

準備種小白菜。

前院則準備種紅/白玫瑰花,

希望這幾天有空就可以種下去。













p.s. 當了老婆以後,

怎麼在Home Depot刷卡的次數跟金額越來越高,

買衣服的次數卻越來越少咧?

虧我還住在outlet mall旁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