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食記] Rudy's BBQ

上個禮拜,Rudy's 終於在Houston又開了一家分店啦!!!



德州最有名的食物,就是BBQ, 而在Houston愛吃BBQ的人,通常會跑去Goode Company, 在Kirby跟59附近的店雖小,但香味跟食客總是絡繹不絕。我以前住市區時也偶爾去那吃,算是還不錯的BBQ店。 Goode Company在290跟FM1960附近開了一家新店,裝潢非常棒,店也很大,在290往西的附近很難不看到它。







但是這篇要介紹的是,大熊跟我都覺得味道更好的Rudy's BBQ.









新的分店還跟加油站結合,下車吃飯兼加油,聽大熊說每天下班經過,停車場都是滿的!









Rudy's 我最早吃到的是在College-Station的分店,他們的豬排、牛肉片、排骨跟半雞(放心,是小的半雞) 多汁又嫩,不像許多烤雞做得很乾,好.....吃......!





夠意思了吧? 連價目都幫你們拍了....









除了肉以外,他們最有名的就是醬料,如果你愛辛辣,就用普通的醬料,如果你怕辣,請用 「Sissy Sauce」









佐菜自旁邊的冰箱拿到前面付錢,麵包得要另外點的,所以要做三明治的人得要另外點囉!









大熊把beef brisket跟黃瓜、洋蔥圈搞成一副如膠似漆的模樣....









本來我是要把相機帶進去的,結果大熊不讓我帶進去,只好用手機照一照啦....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八點45了,所以人比較少了點。下禮拜有時間要再來光顧啦!!



地址:14620 NW Freeway, Houston, TX 77040   (713) 462-3337









1 comment:

  1. 看起來真不錯,一直想吃道地的德州BBQ,有空的話再去嘗嘗。

    不過離我家好像有點距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