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行動力強的Chris

今天去Houston,去了另外一個試吃婚禮蛋糕的約,吃了四塊蛋糕,有夠肥的... 把condo修理的事情辦了,resale certificate交了錢,去看了幾個有可能教琴的地方,最後去了音樂書店買東西。去的時候遇到一個鋼琴老師的朋友,她說她的工作簽證只剩下四個禮拜,但是綠卡經過很多次申請都被拒絕,她已經在這九年了還是弄不出身分來,中間換過學生簽證,工作簽證等等,她的律師一直搞砸的樣子...看來上帝真的希望她回新加坡陪家人好了。



回到家的時候又打了幾個電話,仍然還沒有具體的結果,於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等Chris回家。昨天我們去Kroger想要買西瓜可是都不便宜,所以Chris說今天要在回家路上跟攤販買個超大的回家,結果果真抱了一個很大的西瓜回來。







因為太大了,冰箱切了又放不下,又怕湯湯水水的,所以先擱在洗碗槽等明天切。爬上床準備睡了,跟Chris講到找教琴地方的事情,他說我一定可以找到便宜的地方教琴,可是我心裡還是覺得不太樂觀,於是Chris說:「還有第三個option, 直接把舊學生放棄,在家附近收新的學生,你一直說這附近沒有學校有樂團,我實在不相信。」Chris就跑去網路上查呀查,結果發現Cy-Fair高中果真有個樂團,他還翻出一堆音樂老師的電話給我。我也順便email給 Cy-Fair College沒給我電話的音樂系教授。Chris悉哩花啦查了一堆東西扔給我,然後就跑去睡覺了。我則剛剛email給這高中的樂團指揮。



我現在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學生太多了。可是又擔心原來Houston的學生會不會勉強我回去教,剛剛另外一個學生媽媽知道我在找地方教琴的困難,還幫我打電話到處問,到時候要真的被問出個場地來,我又要塞車30miles單程去教琴....



事情怎麼越來越多...好像都沒有解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