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婚戒訂了





這是Zales的enhancer, 跟訂婚戒指串在一起,可以把鑽石包住。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戒指,而且比較輕也不會礙手。原本看了很多不同的黃金跟白金的enhancer,可是最後發現藍寶石加上碎鑚配上訂婚戒指,好像跟我比較搭,我好像跟黃金的顏色不太搭似的。原本Chris堅持要看簡單的樣式就好,沒想到連他看到這個藍色的enhancer都說他覺得我戴這個比較好看。加上美國人的婚禮傳統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and something blue" 藍色代表fidelity,原本我在想好像什麼藍色的東西都不搭婚禮的會場,剛好這戒指有藍寶石在上頭,不過Kristin說她昨天也寄了一個藍色的禮物給我。嘻嘻。



Chris的婚戒則是柏金platinum 5mm, 他一心只想要platinum, 因為那是最硬的金屬,白金便宜很多他都不考慮。他說這東西要一直戴在手上,所以要"堅固耐用"點比較好,他看到Tungsten做的戒指的時候還大為驚奇的樣子,因為他實在太少出門shoppin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