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5-365-362] 帶阿秋去看侏儸紀公園二

今天是大熊休假第一天, 所以我們約好要帶阿秋去真正電影院看電影, 她說要看侏儸紀公園第二集, 但是我們挑的是3D...有特別可怕一點啊!!!

出門之前阿秋搞笑, 弄成這樣....



到電影院, 買了爆米花跟飲料, 看電影中間阿秋因為喝飲料喝太快, 馬上就跟大熊先去上了一次廁所, 接著我又帶她去上了兩次, 但是第二次沒有尿... 害我錯過大結尾...

接著去Cucos吃午餐,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塞車, 我第一個學生耽誤了她五分鐘, 只好下次補了。好不容易上完課5:50PM, 大熊說阿秋在他沙發上睡著了, 但我們要去上游泳課, 所以我又只好把她抱下樓, 她哭哭的說不要走, 我趕緊收她的泳衣那些帶上車....

上完課回家, 晚餐大熊弄好了, 我們吃完, 阿秋開始認真地收拾她的房間, 雖然不是收最乾淨, 但她有折毯子, 鋪被子, 還叫大熊來檢查...

只不過一上床睡覺, 我才洗個澡, 就聽到她大哭下樓的聲音, 原因是, 她好想媽媽...


(我才離開五分鐘而已啊~ 我的晚上都還沒開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