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17

2017 復活節 + 車禍救援

今天早上原訂要帶著阿秋去參加教會復活節的活動, 準時到, 也讓她去撿復活蛋了, 教會裡面還有復活節兔子可以去照相, 也可以去餐車買東西....


顯然撿蛋功力還是很弱, 但阿秋撿起來發現太輕就會搖一搖, 感覺沒有糖果就會丟回去 ...


阿秋顯然也對自己沒有填滿有一點不滿意, 但我跟她說撿到十幾個好棒耶~~


這時候我電話響了, 看到是Rachel打來, 我想說正在跟哀哀叫的阿秋奮鬥, 所以就沒接, 接著馬上接到Rachel的簡訊: 我們出車禍了....

我立馬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們經過工程路段, 突然起很大的煙塵, 然後前面的一堆車看不到, 七八台車就撞成一團,  車上所有的安全氣囊都爆了, 車上有一歲多的Yo-Yo, 她們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問我怎麼辦....

所以我趕緊帶著阿秋回家拿備用的車座, 衝去車禍現場, 離我們家12分鐘左右, 但是因為這個車禍所以高速公路封閉, 得走下面的道路, 最後是在附近的一個高中, 七八台拖車停在那邊, 我們把Rachel跟Yo-Yo 先載去診所檢查, 讓Rachel老公Howard 先跟其他車禍的人和工頭+警察開會。

幸好阿秋現在坐的車座其實是convertible, 可以前後互換, 所以我把備用的Booster Seat給阿秋坐, 把原來的車座前後調換, 在診所等的時候, 我帶著阿秋去附近買點午餐, 希望受到驚嚇的Rachel跟Yo-Yo能有東西先吃一下, Rachel填單子的時候手都還在發抖...



有東西吃後, Howard打給我說他這邊會開完了, 所以我帶著阿秋去接他, 近近的所以很快, 回到診所後也差不多檢查完了, Yo-Yo只有腳上有瘀青, 其他看起來沒事, Howard的臉上跟指關節上有傷口, 但現場的救護車有做了基本的處理。 

接著要送他們回家, 但是因為太匆忙, 忘了把鑰匙帶走, 所以我們去車禍車輛停放的地方拿, 真的撞得很慘, 保險桿飛到上面去...


接著送他們回家, 然後回家去湖對面的鄰居家參加Crawfish Boil趴, 他們家有游泳池所以阿秋很興奮, 根本不想吃東西, 就只想要跳下去....但因為溫度還不高所以水冷, 阿秋等到其他哥哥姊姊都下去後才全副武裝的下去, 哥哥姊姊拿出很多漂浮玩具, 所以阿秋玩水玩得很樂, 她根本沒有在游泳.....XD


主人買了60磅的crawfish吃, 煮之前活跳跳的, 小孩還撈幾個出來在地上逗.... 聽說台灣的crawfish比較兇狠...


阿秋有吃有玩, 媽媽也跟其他阿姨們能聊天, 最後小朋友都擠著看電影, 我七點半把阿秋從看一半的電影拉回家, 她雖然有哀了一下但還算配合, 因為回到家還要洗澡洗頭吹乾看故事, 明早又要早起, 玩太累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