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2017開頭, 要來點不一樣

2017開頭的第一週, 休士頓冷得跟紐約一樣, 原本12/3要跑的一個5K, 被改期到1/7, 好處是上個月腳痛所以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壞處是實在也太冷了, 是要怎麼跑啊?

於是我認真上網查詢, 在冷天氣跑步的注意事項, 當然要買甚麼也已經來不及, 因為我是到1/6晚上才查的...

不過我那之前的前幾天, 有試著晚上跑去拿信, 嘗試一下冷空氣跑步的感覺, 在那之前我大概有至少三個月沒有跑步了...

於是乎就排出了這一堆衣服, 包括一件短袖排汗衣、紫色長袖的排汗衣、慢跑緊身褲穿裏頭、sweat pants穿外頭, 最外面加上一件調節溫度保溫的外套, 當年在芝加哥很冷的時候買的, 鐵定可以保暖。




跑的前一晚睡得很不好, 因為我一直流鼻水, 早上醒來開車去集合點, 鼻水更是流不停, 只能用手帕接, 我出門的時候是約零下六度C, 我住這那麼久還沒有那麼冷過!




不知道有多少人報名, 但看報名數字有超過1000, 但真正來的只有450, 太多人因為太冷所以不出現...


跑的過程其實沒有感覺很冷, 不過一開始還沒跑的時候風好大, 真的吹到骨頭裡, 大家一起跑的好處就是會互相激勵, 在很久沒有練習, 又沒睡好, 流鼻水的情況下, 我竟然有在46分鐘之內完成。之前都差不多最少要50分鐘。


當然其實我大部份都用走的, 總共439人跑, 我還有319名, 以我這個弱雞的體能沒有墊底, 算是幸運了!




希望今年能多嘗試一點之前沒做過的事情, 尤其是運動方面的, 希望下一個5K可以進步多一點, 希望有時間能訓練啊!


2 comments:

  1. 妳穿那麼多, 還沒被衣服綁手綁腳, 真厲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跑很快啊, 沒有在顧速度的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