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3-365-260] 充氣泳池好好玩

今天清晨休士頓有大風雨從西邊吹來, 大到有幾個龍捲風真的捲下來把幾個公寓的屋頂給掀了, 比較西邊的城鎮也有淹水災情。

我跟大熊雖然有被大風雨跟打雷聲吵醒, 而且聽起來風不小, 但因為在這季節很平常, 加上阿秋沒醒來, 也沒下樓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繼續睡到七點多, 睡到阿秋下樓找我換尿布。沒想到到了教會才知道原來這場風雨有這麼嚴重, 西邊城鎮還有把房子沖走的, 希望這些災民很快沒事才好。

雖然早上阿秋帶著尿布來找我, 可是我摸一摸發現她尿布是乾的, 所以我趕緊帶阿秋上廁所放了一個很長的尿, 在教會阿秋也是等我去帶她的時候, 才在廁所上, 早上的尿尿都很順利。

下午老母有好好補眠到, 阿秋也是到四點才睡醒, 想到Helen給的泳池剛好可以拿出來玩, 就趕緊拿出來用打氣筒打氣, 因為好費力, 打到一半叫在旁邊看的大熊趕快給我來幫忙!

原本是想要乾玩, 在家裡玩就好, 結果發現好大一個, 得要放到後院去才行, 既然放到後院就乾脆也把水灌一灌, 讓阿秋換上游泳尿褲下去玩。

阿秋一開始怕冷水, 不過被我們夾攻幾下她就慢慢適應了。





接上水管後上面還會灑水, 夏天的時候就特別涼爽啦!


掙扎了一陣子, 阿秋終於可以爬上去溜下來。


即使在玩也還是會注意到傍晚的一堆飛機在天上經過, 阿秋一定要看一看。



玩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進來吃晚餐, 大概因為有玩到, 晚餐胃口比較好。

反正剛剛下水洗過了, 晚上就不用洗澡啦!


今天難得晚飯後, 沒有吵著看卡通, 她就堆樂高、看書畫畫、拼拼圖, 最後跟我上樓去念書。


睡前玩這個讓娃娃跳舞的戲碼, 這是新把戲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