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最近在Ebay上賣掉的東西

鑒於要整理電腦房的衣櫥(櫃)
把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挖出來整理
一整理發現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且應該也用不到了
於是用力的放到ebay上賣

大熊不愛穿的flip-flop
當時在隔壁outlet買了以為他會喜歡穿
結果只試穿一次就沒穿了
放上ebay一天就有人bid



舊的電話組



舊吸塵器的吸塵袋

舊吸塵機器人的配件




這個還蠻好笑的, iphone4s的皮袋掛勾
原本一組是有一套粉紅色的軟殼
但因為我又不是像男生一樣會掛在皮帶上
所以想說把殼子賣了   也賣了$10




多買的CD, 在美國也賣掉了



這個Karen Carpenter的CD已經絕版了  
不過我對她的音樂沒很大興趣
賣給收藏家


濾水器的濾心  (賣了$9)



舊黑莓機的充電器也賣掉了


家裡根本不知道哪兒來的CD, 也賣了



音效卡的遙控器, 也賣了$18

古老的zip drive, 也賣了$15



耳機的分接線, 接HDDAI, 賣了$18!!!



Express的洋裝, 太低了, 幾乎跟原價一樣賣掉


另外族繁不及備載, 有些太快賣掉的連相片都沒留下來
送人的還有壞掉的router (給愛拆拆弄弄的朋友)
CD portable player
維多利亞秘密的唇蜜
小學的中文課本等等

另外在Amazon也賣掉了約七八本書
這些書都是我過去五年沒翻過
我想接下來五十年我應該也不會翻
趁還沒有更新版本出來之前趕快賣掉


現在理解怎麼會有人去圖書館撿不要的書來賣了
垃圾=黃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