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這學期的計畫

七月底八月中回台灣
雖然是暑假
還是很多工作的事情要處理

這學期新接的任務包括
一個社區大學的樂團 (不知道夠不夠人, 不夠開不成就太好了)
還有學校的個別課, 樂理兩堂

新心音樂事工附屬的基督音樂學院
這學期整頓以後有很多新的事情要忙
我成了part time director,
每週的規定是工作約十小時
進辦公室每週至少三小時

不過目前我工作的時間都是超過這些時數
開學前很多事情要忙啊

算一算, 這學期我仍是星期一三四六都是滿堂到晚上七八點
只剩下禮拜二早上跟禮拜五下午有空可以去跑跑事情
家裡的學生已經收不下
可是還是得要擠一個名額出來
給一個附近學校的樂團director的兒子

廣播跟松年學院仍在行程內

這學期只希望平平安安度過就好啦

新的弓跟整頓過的琴都很喜歡呢!
感謝Matt Wehling跟我一起微調弓的重量,到我順手的程度
Frog跟grip也都用我想要的pattern
他說他也很喜歡這把弓, 每兩年一次的製弓比賽有可能要跟我借回去參加比賽


希望他繼四個金獎以後, 今年繼續得下去吧!

David Follands替我換了tail piece
做完琴的聲音大大不同
他在String Magazine上有特別分析tail piece對琴聲音的影響
沒想到真的換一這一片
聲音變很大
詳見

希望接下來部落格不要再荒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