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Aspen, CO, 2009 (三)

第三天一早五點,大熊就出門去釣魚,我則到music school去走走晃晃。



這是Maroon Ranch的小徑,很多學生早上都要爬這段好漢坡上去搭公車。











中間是吃飯的地方,小河跟池塘都一模一樣。







整排的小木屋,三人一間。







我住過樓上那一間兩個月,我還記得下面那個小儲藏室。







很多楓樹。













餐廳下面的小辦公室,所有的公告、舍監、洗衣服的地方跟一部分的琴房。







晃完Maroon Ranch, 搭車去music school. 跟以前也是幾乎一樣呢!







辦公室





其中一間團練室,比賽大部分都在這裡進行,當年我也是在這拉我碩士班的audition.























琴房(走過去全部都在拉Sibelius, Brahms....)















走完校園以後,查了一下隔天的課,下午則去conductor orchestra的音樂會,這場音樂會也是小提琴協奏曲比賽得主Ji Eun Anna Lee的表演,這位才要上高中的小朋友,四歲學小提琴,六歲半跟新加坡交響樂團協奏帕格尼尼小提琴協奏曲第一號(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學那麼快?!?!?!)  Juilliard Prep-School學生的,每年都來Aspen, 她手上用的是一把Amati。當天的演出精彩,唯一的缺憾是因為每一個樂章換一個指揮,對獨奏家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加上她第二樂章的中間肩墊忽然掉了,她原本想要趁兩三小節休息撿起來裝好,但是實在來不及所以又把它扔回地上,繼續拉完剩下的樂章,佩服即使有這樣的意外,演出水準仍然非常高。



聽完協奏曲的部分將近五點,我從Music Tent走回住的地方,走了快要一小時,大熊也回來正在洗澡,我們休息了一下就去一家奧地利餐廳吃飯,Wienerstaube,  氣氛很好,黑啤酒又大杯 (侍者拿出1 liter跟2 liter的杯子給大熊看,連大熊都覺得杯子大的可怕啊,所以點了半liter ), 我點了鱒魚的套餐附湯跟點心、大熊則點了鴨肉,我們希望回去之前還可以再來這家店。









吃完晚餐回去休息,大熊說這裡的魚太聰明,咬住餌以後馬上放掉,所以他一隻都沒有拉起來。河兩邊有很多樹叢,所以他一甩魚竿有好幾次都被樹卡住啦...希望再找一個好點的地點去釣囉。



我們休息的時候聽到後面陽台的鄰居大吼大叫,出去一看,原來有一隻熊就坐在陽台後面,耳朵上還有兩個紅色標籤。(來不及調照相機,沒有拍好)







牠們應該是餓壞了才會大膽在白天跑來平地,這隻熊拉著一袋垃圾坐在山丘上吃,鄰居對牠大吼大叫叫牠走,也報了警,只是因為牠已經被抓過兩次了,第三次據說就得要槍斃,果然不久我們就聽到兩聲槍響...嗚嗚嗚~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1. 還記得我也在琴房那裡,曾經一天練了十小時,Aspen真的都沒變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