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新佈置

2008的最後一天,應該是大吃大喝,看電視煙火狂歡不是嗎?



怎麼我會死心眼,

只想著要把家裡空蕩蕩的牆壁掛滿東西,

(該不會是受大熊媽潛移默化)

今天下午跟大熊去買些frame

回來就開始指使大熊爬上爬下,量這量那,

把我想要的一堆堆東西掛起來。



(心得:叫大熊量可以,千萬別叫他掛,都把牆壁刮花花>.<)













上面一個綠綠的人拉小提琴,

是Angelo好久以前從紐約古根漢博物館帶回台灣給我的紀念品,

然後我又把他帶回美國,搬了三次家哩!

這幅海報是打算威脅學生,不練琴,我就把你塗成綠臉....








先把時鐘換到另外一邊,以防學生上課偷瞄。

另外把幾條瓦楞紙扎在牆上,夾上些今年的耶誕卡片當裝飾。

耶誕樹跟去年一樣,所以沒有特別照啦!

















上面有個很可愛拿著樂譜的北極熊。

框框裡坐著拉琴的藝術品,是Truman媽媽送的。

加上我原本就有的一個站著的,疊上去剛好樓上樓下。


















這是要時常提醒自己禱告的重要。













今天花了快兩小時,才把照片選好,黏進去這個很多洞洞的相框。



(感想:下次再也不用這種,有夠難橋啦!)


















這是我畢業的時候,

Emily手工作給我的卡片,

裡面還有一個立體的譜架跟樂譜唷!

不拿出來放怎麼可以...



左下角其實是兩個鑰匙圈,

一個是泰國學生送的大象,

一個是宏都拉斯朋友送的一種樂器,

雖然我對鑰匙圈完全沒有收集的興趣,

不知不覺也收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說不定可以學大熊媽亮湯匙的精神,來晾鑰匙環好了...














念過音樂史的人都知道這是紐碼譜,

我們是在metro museum買的。

我們從MN回來的時候在機場店裡看到,

正好打對折,所以買回來掛。












還有很多東西明天才要掛,

今天從傍晚五點弄到晚上十一點半,

中間還得不時留意學生家長們的email來回。

希望這幾天可以把家裡整理好,

準備迎接忙碌的週末跟2009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