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賓客

這幾天在做最後賓客名單確認,算出來我的有快要60,大熊差不多20. (因為我知道本地人比較多咩) 原本沒有希望教授大頭們來,結果指揮、以前四重奏的sponsor, 我老師跟其中一個作曲教授還有他們的家人都要來,這下得要開一桌教授桌,(大概會擺上超級大音符的桌牌) 。教會的朋友約三桌,學校朋友一桌,其他的朋友快一桌,大熊則應該是親人一桌,同事一桌。希望我們的人數能維持在80以下,中國人的傳統是越多人越好,我跟大熊只要熟的朋友,我ㄧ個學生跟家長都沒有請,唯二有請的是時常關心的SH跟她先生。



這週要確認住房跟飯店估價,希望出來不要太可怕啊....還要打掃家裡,買些禮物....做節目單,座位卡,菜單跟fav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