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果不其然

最近在留聲機唱片收藏界的風波,看了各界的新聞報導,只想說,夜路走多了吧...(呼應另一網站所說的"早慢出代誌")



真的是,想要面子就不要說謊咩,說了謊被人家戳破不就很難看了嗎? 輝煌的上法庭紀錄跟被人幹譙的高比例,總算大家是不想再吞忍下去,一次爆開來了吧?



幸好我跟此人冤仇雖已結下(因為他去跟別的收藏家炫耀,說有美國博士生哀求他錄音,寄空白帶給他,拜託,什麼時代了還寄空白帶啊? 說謊也想一下跟現實符合不符合吧? 我的確有問他能不能copy錄音給我,可是我從來沒寄空白帶給他 ),但其他收藏家都站在我這邊,還有人寫email跟我說他們也吃過他同樣說大話的虧。



現在兩方各寄存證信函。一票戲迷靜觀其變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