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第二輪365-148] 下了一咪咪小雪的一天

今早起來看了氣象, 原本昨晚兩點要下雪的時間一直到早上還不見蹤跡, 而且休士頓交通狀況根本也還好, 真是一個大玩笑。

所以先拿出冷凍的韭菜湯包蒸來準備當早餐。

原本這包湯包是去年學妹幫我買的, 但因為怕退奶所以一直沒有吃, 現在阿秋每天都有喝豆漿, 吃起司跟優格, 所以就算我奶少了也沒關係, 就當作消極的退奶準備吧!


到了早上十點, 終於聽到外頭有淅瀝的聲音, 開始下冰雨了, 車上蓋了一層細冰, 有朋友直接拿了碗出去接了當挫冰吃。


後來開始飄了一點雪, 過了一會再去看, 連我的車友也有累積一些了。


大熊的車更白了






這些其實都是冰雨sleet 而已


所以今天又是在家裡混的一天, 阿秋腿上疫苗的紅腫已經幾乎消掉了, 是先變成瘀青色, 然後就快速的消了。

因為大熊在家, 他中午就烤雞腿quarter leg跟馬鈴薯, 我把起司撕成小塊放在碗裡給她自己拿著吃, 一邊餵她烤好的雞肉 (只有白肉), 餵了幾口炒飯, 切一點香蕉放她碗裡給她自己拿。

早餐撕一點麵包, 給她倒了一瓶溫豆漿在水瓶裡, 她自己就咕嚕咕嚕的慢慢喝了。晚餐是優格, 蘋果雞肉泥(Gerber包裝), 所以今天奶製品吃了不少啊!

今天我把阿秋大部分的書都搬回她房間, 接下來要慢慢的搬玩具回她房間, 不然她的玩具真是到處都是啦!

阿秋中午快要睡著之前在地上玩的好開心, 我在旁邊可以安心的用手機上網, 她爬來要我抱的時候再幫她站, (因為她不想站的時候把她立起來她會一直彎腿要坐, 會生氣, 這時候的小孩好像意見很多啊!)

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阿秋好像一個小朋友了, 不像嬰兒了? (其實一歲以上就叫toddler, 不是infant)


抱著小熊安撫巾先翻滾


然後挺起來秀一下小肚子


然後又叼住小熊爬來爬去學小狗....


這頭髮真亂啊... 不知道給她夾髮夾會不會給我一直拿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