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365-274] 嬰兒開始側躺 + 媽媽掉頭髮

昨晚大熊睡到客房去, 我睡到小秋的房間, 果然聽不到鳥叫聲, 大熊睡得好多了。

但是我沒睡好, 因為前晚提早擠奶, 我晚上四點就脹奶醒了, 而且半夜嬰兒還是發出一些聲音把我吵醒。

好玩的是, 以前她半夜醒來都是哭聲幾下, 昨晚有一次她竟然是睡夢中發出笑聲...

早上七點多她就醒了, 所以乾脆直接親餵, 沒想到一夜之間嬰兒忽然胃口大開, 今天早上把我脹奶的一邊吸了快20分鐘, 而且打嗝完也沒有溢奶...

今天早上我們也醒著兩個小時以後才去睡小覺, 結果竟然都睡到12:30pm才起床... 真是大補眠啊! 睡到我聽著廣播, 結果錯過自己的節目....


這幾天嬰兒晚上睡覺都沒有睡枕頭, 直接枕毛巾, 這樣她就會睡到側臉去, 頭才不會越來越扁囉!

因為這樣, 連在遊戲墊上玩的時候, 自己都會側過身來了...噗! 



下午給嬰兒吃飽玩完睡覺, 煮了晚飯, 然後懶懶的看電視, 今晚煮的是把剩下的香腸炒成炒飯, 水煮幾條玉米, 然後跟嬰兒一起等大熊回家。今天算是放自己假的一天吧!

剪完頭髮以後, 也正式進入掉很多頭毛的時期。原本頭髮很厚很粗的我, 每天掉很多頭髮是很平常, 但上週剪掉那麼多頭髮以後, 前幾天掉髮比較少, 但這兩天頭皮可能進入休眠期... 真的開始掉頗多的, 希望掉完以後長出來的毛會細一點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