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NY Day 7, 聯合國, High Line, Steinway Hall, Carnegie Hall




最後一天的行程
有點像是硬塞進去的

我們約了研究所同學丁丁一起去聯合國
這個人前一天才剛結婚

進去聯合國之前的安檢也是好幾道

幫我們解說的是一個日本女生
他還講解聯合國裡頭座位順序是怎麼決定的

其實我們早上看完聯合國, 吃完午飯後
我跟丁丁就自由行了 大熊自己回飯店休息
所以我就沒有帶自己的相機趴趴走 因為太重了
剩下的相片都在我的ipod-touch或丁丁的相機裡
有些FB上有

我們去了High Line, 就是將之前鐵路改建成花園跟健康歩道的地方
Steinway Hall跟Carnegie Hall
總算有一天像是Musician會去的行程啦

我們走到傍晚, 發現我的手機忘在中午吃飯的餐廳
所以我又自己搭地鐵+走路回去拿
然後再搭地鐵回飯店.....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