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工作上的成就感

教琴這個工作幾乎都是在靠終點費過活
終點費可以收的高, 也不需要有甚麼行政上的事情去擔心
學生去比賽, 考上青年樂團, 考上區域樂團
是之前我覺得教琴有感到成就感的地方

最近開始帶社區大學的小小弦樂團
加上新心音樂學校的推展
看到活動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慢慢開始了解有些成就感不是只是錢多就會有
而真的需要花時間, 做很多邀請跟推銷而來

社區大學的小小弦樂團, 學生的素質不高
所以選曲子不容易, 得要挑簡單但聽起來很有程度的曲子
找來找去竟然也找到了一些arrangement可以演出
目前學生都很開心, 一個參加弦樂團多年的學生也跟我說
這是她們第一次覺得曲子很有挑戰性, 但又很多程度的學期

今天Houston英國皇家檢定的代表來參觀新心的設備
我去Rice貼布告, 也找到一個新的基督徒小提琴老師, 在Rice念碩士班
我邀請了一個三重奏來演出, 提供學校的曝光率
點點滴滴的看到事情慢慢的做起來
希望下學期之前我可以努力增加20個學生以上


好不容易放假半天, 去Starbucks買一杯南瓜拿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