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會很爆的一個學期

下週末要去度假了。這半年多來總算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預定下週末開車出門,十天左右回來。現在天天在數算出門之前要辦的事情,包括得把笨弟送到一個超愛帶牠的學生家裡、打包、車子得送去保養、付帳單等等。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是度假之前要去上任的地方報到,度假回來以後馬上要開會準備給學生的syllubus, 今年要去幫一個懷孕的講師代課教樂理,禮拜一三五早上九點到十點,所以會要準備很多講義、打很多考題、印很多考卷、還要顧慮學生得要趕上這堂必修的進度才可以。

(至於為什麼不是教小提琴,因為他們沒有缺啊......)

除此之外,因為已經去那邊上課了,所以主任要我幫學校的歌劇樂團也幫幫忙,包括幫他找演出的槍手。

除了早上出去上課以外,要把所有新舊學生約34隻都塞進去下午跟週末的行程裡。

週要找一個早上練四重奏。禮拜四早上則要去教松年學院


我開始擔心也許不能再像平常一樣,跟大熊一起早點睡,到下個學期如果考卷/改分真的工作量太大,可能就會把禮拜三下午的學生給放掉。我在想這樣的話,明年演奏會到底有沒有時間練啊?

再想想....

 

 



 

1 comment:

  1. 不簡單!

    事業鴻圖大展,恭喜恭喜!

    我這次回台灣,託慧薰的福,跟你們那屆的中學同學聚聚,有機會我再把

    照片PO上去。

    ReplyDelete